close
今天在超市買完東西
一隻手牽著小葭一隻手拿著袋子..
正要把小葭弄上我的小小藍的時候
突然發現有一個爺爺靠近我的小小藍
他沒有一直靠過來...
可是卻一直看著我...
不會是要跟我拿10元坐公車吧...
不會要偷抱我的小小葭吧...
媽媽牽著小小葭的手一點都不敢放
平常我是先把貨放到小藍身上
再把小葭抱上車的
平常神經大條的我是不會太注意週遭環境的
可是爺爺實在靠的太近了
終於..他開口了
他說他看我們家弟弟好可愛才一直看..
又說他不是壞人..以前是個老師
還問了小小藍多少錢..
還說小葭是2個漩應該很聰明...

雖然看似一個和善的老爺爺
可是媽媽的心理還是有點害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65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