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離職的第一天
想到的是要刮颱風了得回北投家去幫忙修補一下
你說颱風很大.北投房子漏水漏的很嚴重.家裡剩下媽媽跟腳不方便的姐姐
剩下的人更不能做什麼
我無言
兄弟姊妹你算住的最遠...
可是你義無反顧的跑回去
孩子禮拜幾要上課你永遠搞不清楚
東西放在哪你也搞不清楚
每每你頭痛不高興的臉永遠對著我們

你離職說要多陪陪我們.要換一個關心的到我們的工作
我無言
說我不給你意見說我不支持你
多問多說你發脾氣說我搞不清楚狀況
不問不說你說我不夠關心你

當一個老婆好難
當你家的人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65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