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O是我們家的貓老三
也是在小荇跟小葭出生後才撿到的
是去年的冬天在家裡巷口不停聽到喵喵叫.侯爸把他抱回來的
冬天很冷.不停的聽到小貓叫
叫了2-3天吧
侯爸去看了半天沒看到
我就跑去看..
回來報告侯爸是隻灰黑色的小貓
侯爸不死心的去找然後費了一番力氣把他抓回來
(因為流浪貓都是很怕人的)
我有點反對養他
因為家裡有2隻貓了還有2個孩子
我實在沒有精力去照顧這隻小貓(大便會多很多)
可是天氣好冷.就跟侯爸說先養在後陽台吧
等到春暖花開就讓他回去外面流浪
這一待他就待下來了....
這小孩很精也很會撒嬌
從後陽台解放以後
他就會自動跑到床上一起睡覺..
會在天亮時咬小孩的腳指頭逼的我起床餵他
後來松鼠(貓老二)可能吃醋了或是意識到Melo是公的
她開始會找他打架
是那種抱起來咬的你死我活的
松鼠很胖.Melo反擊對她好像不痛不癢
可是Melo身上就常常出現傷口
後來只要松鼠一攻擊他就噴尿噴便
讓我們傷透腦筋
因為不可能天天在家顧著
幫松鼠帶上頭套.鈴鐺居然也還是咬的到Melo

後來Melo下體被咬傷後
帶他看了獸醫並結紮
我開始跟侯爸討論放他自由
我不顧反對的讓他在外面生活
白天他會來家門口要東西吃
在晚上要睡覺的時候把他叫進來關到廁所睡覺
他過的快樂極了
至少外面的範圍很大
他要跑也不會沒有地方
他很乖在我們從外面回來的時候都會跑過來撒嬌
對人也沒有什麼防備之心
鄰里也蠻習慣他的

上上個星期他就不見了
不停叫著他的名字也沒有了回應
去鄰近的動物醫院問也沒有消息
只有他從外面帶回來的貓朋友
每天仍固定來吃白食
因為他的毛色很特別
侯爸跟我都希望他是被好主人給帶走了
Melo你要幸福喔
家裡的人都衷心祝福你也掛念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65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