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我最愛的網站-嗑牙
吐過苦水
好多媽媽給我很多的鼓勵及抱抱

想到這件事的endding真的是一個超級無敵大爆笑
話說那天我老公從北投回來後從車上搬出一個超級無敵大的保鮮膜
真的真的很大....大概有80cm長
我問他你沒事買這個做什麼
他說
他中午回到台北以後
一直到晚上吃完飯才跟家人一起去B&Q準備要買帆布遮三樓的大漏洞
沒想到B&Q沒有賣
時間也晚了來不及去其他五金行買
結果他買這個保鮮膜去捆木板讓木板防水
真是烏鴉飛過去
我說你不會拿黑色大垃圾袋來代替嗎
他才一臉恍然大悟說....你怎麼不跟我回去就可以幫我想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65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