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一直唸要隻手錶已經一段時間了
說實在他不是個頂愛惜東西的人
而且他也跟我一樣容易愛丟東西
再來一個更嚴重的毛病
他很愛看不便宜的東西
這就是我一直遲遲不肯附和他的主要原因

快要年終了
決定慰勞他一下
其實也是我想敗家可是又不想敗自己東西啦
免得烙人口舌
而且我每天每月每年敗起來的東西也累積不少

先跟老爺說明..萬元以上的手錶我是絕不同意的
然後他自己去看..合理價位他就可以帶回來
他也很賊..也不刷回來讓我生氣
就偶而在我旁邊唸一下

公司附近有錶行他中午吃飯的時候也有繞去看看
然後他身旁有個朋友還說要送他隻錶..那種名貴錶
後來我也有想買的東西..就決定讓他先下手..我再嘿嘿嘿

他說他看中一款7.8千的錶
想想這個價位戴個10年我也可以接受
然後我們這個禮拜就開始去看錶

這位老爺一進去錶店
就指明TISSOT一隻未打折的約2萬多的錶
材質是很輕沒錯..還有指南針的功能(我就不相信你用的到)
問了問折扣大概還要15000左右..
他很知趣的放下然後看別款
終於看中一隻設計不錯打完折約9600元..我頗能接受
不過基於婆婆媽媽的比較心裡
想說再繞個2-3家看看價錢看看款式
而且那個錶行老闆我不喜歡
也許是做生意+賣的又是名貴錶
荇荇和葭葭一進去那種店就格格不入
我已經很努力禁止二個孩子在店裡跑跳玩耍
可是老闆的臉還是很不好看
我也很不高興

後來去了家樂福外面的商圈..看另外的錶
我想老公應該已經看中TISSOT這個牌子了
要他去看其他不怎麼大的廠牌..他一付意興闌珊的樣子

我們第二天
先到公司附近的錶店看..價錢沒有昨天看的漂亮
老闆的臉還是一樣臭

後來跑去廣三SOGO看..本來老公已經不想去了..
可是我說你不覺得那些老闆一付嫌小孩的樣子..你還要跟他們買嗎
我們又不是沒在旁邊教小孩了..老公還是被我說動跑了一趟
到了SOGO
網路明明說12樓有代理商可是卻沒看到錶
後來又繞道7樓
終於被我看到..問了一下才知道樓上那個代理商有進貨可是這個點沒賣
好顯7樓另外一個有賣..
至少百貨公司的小姐臉色沒那麼難看
也不會一直說妹妹不要摸(玻璃)不要跑來跑去
我也才能跟老公好好看一下錶

這個小姐很阿沙力的願意給比昨天錶店少100元的價位
很好..
而且她覺得我家小孩還不到難搞的階段
我慫恿老公可以看更貴的錶...
至少我的奇蒙子很爽
最後老公的確看中比昨天貴1500左右的錶
然後百貨公司可以用點數折現金...又省了3300
我們總共花了7700帶回一隻TISSOT的錶+媽媽的虛榮心+SOGO的滿额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65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