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一直到這個禮拜
工業區有一家寢具工廠在年終拍賣
去年那個時候
老公正好閒閒
陪我一起去看看
因為那時身上還背著葭葭
根本不可能去跟人家擠來擠去
就由老公去大搶特搶
那時老公好不容易從婆婆媽媽手上搶來一件羊毛被
一批價也要1200元大洋
跟外面場子賣的差不多
我正猶豫不決的時候
只見老公哀怨的神情+可憐ㄒ一ㄒ一的語氣說
這是他打敗眾家對手的戰力品ㄟ
所以我們就扛了回去
今年
老公沒辦法偷溜
不過老媽願意幫我顧一個早上的葭葭
我就找了另一個朋友一起去看看
第一天果然人山人海
本來以為2元的特賣羽毛被早被搶光
後來才發現他是用抽獎卷+現金卷的方式賣的
可惜身上沒帶現金..就借了100元來試試運氣
果真...沒這個命
我們又去搶購大廳
搶了一個瑪莉貓的抱枕+瑪莉貓的小毯+1個撲棉的瑪莉貓枕套
一共是250元大洋
雖然有點髒
可是搶來的就是不一樣
哈哈哈
後來買了2雙襪子(紅外線喔)
就很節制的回家了
雖然有看到每日一物的800元羊毛被.
可是因為有媽媽的愛心被
所以不用花這個錢

過了幾天
又有一攤要去血拼
這次有舒服的轎車坐
老媽也願意帶葭葭半天

我又賺到囉
這次醉翁之意不在馬..我是想去買另外一家廠拍的踏墊
不過後來又幫老公買了幾雙襪子
免的老是找不到他的襪子
而且一雙100元
比牛頭便宜
一起去的媽媽買了1500的現金卷..
居然中了一床棉被只要4元就可以買喔
害我心癢癢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了
想說去撿便宜
一個人帶著葭葭
衝鋒陷陣
撿了2個繡花的厚枕套
買了葭喜歡的棒球床包
還有襪子跟塑身內褲(奈米銀)
果然一個人去買
敗的更多
(雖然帶了一個拖油瓶)
我這次發狠買了1200大洋的現金卷
還是沒有中啦
因為今天人也很多
大家都想是最後一天來撿便宜吧
老公送了我一句話"敗給我.是他今生最大的收穫"
這句話是說我很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65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