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桂花樹又開滿了花
打算摘一點來做桂花釀
再搭配一點薄荷葉
想必是很棒的點子

拔不到半個鐘頭
我就罷工了
樹太高了..我拿梯子爬
可是我有懼高症
站在梯子上我腿都軟了
手也好酸
敷衍自己..好喝比較重要

得把桂花梗挑掉
還有已經乾的桂花也挑掉
又弄了半個鐘頭...
好吧!我用茶袋把它包起來
去蕪存菁留下釀就好
桂花跟薄荷葉就丟掉

結果我放在爐子上煮
加了半包在7-11買的冰糖
還有一小盆水
然後顧著餵葭葭吃便當+看查理蘿拉
等到我進廚房準備翻攪時
這一小鍋已經變成ㄘㄠˋ ㄨㄟ ㄉㄚ 鍋了....

嗚..
一個早上做了白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65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