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混的媽媽在星期四下午撥了個電話
想看看還有沒有名額
運氣很好的是..剛好有個媽媽退了
星期五有著微微小雨
還是帶著荇荇跟葭葭去參加
因為我都是騎摩托車出門
那天的路程對我來說還是有點距離
可是我的心是熱的
因為我比女兒更興奮去追星
接觸如果..雖然是2年的會員了
可是我只去看過一齣戲
一齣是爸爸帶著荇荇去看的..連名稱我都不記得了
一齣就是秘密花園
秘密花園給我的震撼非常大
他算是音樂舞台劇吧
他的音樂製作的讓我聽起來很舒服
就像流行歌讓我跟孩子們朗朗上口
我們家到現在還是每天早上放著秘密花園的CD起床
所以女兒一到會場
聽到強哥
問說看過什麼劇
就一直回答秘密花園
孩子們坐在前面..
家長坐在後面
女兒坐在最角落的前排
不過她因為不怕生+嗓門大
就被點到台上跟強歌唱了三首歌
媽媽在後面看的好激動喔
可是身上還掛著一個無尾熊弟弟
連工作人員要我上台一起合唱...
我都閉塞的躲在下面
現在我好後悔喔
嗚.....當媽了還是沒有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65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